close

推薦店家:橡樹子西裝店

 

 

訂購金額

1.在活動期間訂購兩件式西裝5000元,另加背心1000元。

2.租一套三件式西裝:免費(因婚禮體驗日活動猜拳獲得的)

 

推薦原因:

1.西裝多樣可選擇

2.多種風格,有沉穩,也有花俏但不失莊重

3.無論是租賃或購買,婚宴當天都有多種配件(別針、口袋巾)可免費借

4.陳經理和陳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不會因為我們用免費租賃券就馬虎對待~

5.養了浪貓(?)。但怕貓的話,可以直接告訴他們~

 

-----------------------------------------------------------------------------

 

在婚禮體驗日認識橡樹子西裝店,

 

還因為活動(女生上去兩兩猜拳,最後贏家可得免費租一套西裝,不限樣式)

 

獲得免費租賃一套西裝券!

 

那時還直接讓男友上台試穿走秀,覺得跟一般西裝店的西裝很不同,很帥氣又小花俏!

 

剛好那陣子橡樹子有購買西裝優惠,我就跟男友預約並到店裡試穿。

 

 

第一次去橡樹子的目的原本只是想使用租賃券,但因為當時的購買優惠價實在太誘人

 

兩件式西裝5000元,加背心變三件式西裝共6000

 

(限定款式,原有版型再免費修改,婚宴可以免費借配件,如:別針、領結和口袋巾)

 

所以,我們決定~我和我男友結婚一起穿兩套!!他的西裝一套買的、一套免費租的!

 

(租賃的西裝也是會修改到最符合的尺寸哦!)

 

 

然後就是試穿了~

 

我們第一次和第二次試穿,都穿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原本以為我們表明想購買的是優惠價西裝,以及會使用免費租賃券,

 

他們可能不會那麼熱情,結果我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在那很自在,接二連三地試穿,

 

穿好再搭適合的配件,讓我們更清楚當天穿起來的狀況~

 

(西裝一定要試穿,而且各個樣式都嘗試,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邊試穿還邊告訴我們一些關於西裝的小知識呢XD

 

 

第一次試穿,是先挑購買的西裝。

 

他們建議購買的西裝挑個比較百搭的(不那麼花俏的),會比較常用到~

 

像是平時西裝外套,就搭在休閒服外面。

 

第二次試穿,是挑婚禮上面的第二套西裝(使用免費租賃券)。

 

因為當時已經挑好我的白紗和禮服,所以把照片給他們看,

 

讓專業的他們依照我的禮服顏色和樣式,還有購買的那套西裝的色系,給建議~

 

 

以下是男友兩次試穿的照片們,請參考~

 

適合結婚穿的白西裝

 

 

粉紅底格子+裡面搭的花襯衫,是平時絕對不會主動穿的組合!

 

淺藍色格子~

 

 

深藍色淡淡直條紋

 

 

沒想到咖啡色穿起來不會土土的XD (鏡子裡有陳經理XD


假裝看外面

 

 

雙排釦的西裝

 

當時還沒收編,但現在已收編的小賓。逗貓棒是用西裝布做的~

 

小賓坐在我的外套上>///<

陳經理和陳小姐要小賓下來,不要接近我們的東西。

但我說沒關係(就是個貓奴)

 

 

搭搭看西裝外套是否適合搭休閒服~(結果男友當天穿的服裝有點不適合XD

 

 

沒穿外套看手錶&西裝店的部份西裝

 

 

穿西裝喝飲料(橡樹子都會準備瑪黛茶給每一位客人喝~)

 

 

閃亮亮的配件和口袋巾

 

 

多款式的領結

 

 

 

 

整個消費過程非常愉快,讓我很期待我男友結婚當天的樣子!

 

(希望不要搶走我的風采XDDDD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預約試試哦!


 

*婚禮相關廠商推薦*

 

 

arrow
arrow

    ch85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