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所在地區:台中

 

使用場合:2018/01/13結婚

 

廠商名稱:點心魔法師

 

 

聯絡資訊:

Facebook:

官網:

 

 

============================================

先列推薦原因:

1.好吃!好吃!好吃!好吃不膩!

2.選用很多在地食材

3.料多實在

5.包裝算少(我不喜歡一個餅乾一包裝袋)

6.連長輩都喜歡!!(我阿嬤不愛奶味重的東西,我喜餅她吃很多XD)

7.店家服務態度親切,做事很謹慎細心

 

先列朋友推薦:(還有不少是口頭講的)

 


=============================================


【就是要手工喜餅】

我從小就是吃貨,但對不熟悉的口味,都會不敢輕易開來吃,因為怕開了吃不完浪費,會有罪惡感。

從小到大吃了不少大牌子的連鎖喜餅,印象中都是拿著口味說明書,選幾個自己有興趣的口味吃。但一種口味只有兩片,我吃完覺得悵然若失。而剩下其他口味的餅我也不愛,就放著了。

有一天,我吃到朋友的喜餅,發現怎麼會有喜餅這麼好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喜餅也有分連鎖和手工喜餅的,我便暗自決定結婚直接看手工喜餅!

 

 

【到處試吃】

查資料發現手工喜餅會有產量限制,太晚訂會向隅,所以去年七月就開始試吃。(還特地從桃園跑去台中吃)

 

到現場試吃或是買試吃包的店家如下:

七見櫻堂、黑色棒棒糖、巧瑞吉、Cupetit Wedding、森果香、月之戀人、點心魔法師、法米。

每個人選喜餅的考量點都不同,只是點心魔法師最符合我們需求!

 

 

【選擇喜餅的考量點】

1.費用不能太高,我們估一盒打折後600元以內

2.包裝不多(不要一個餅乾一個包裝)

3.個數不能太少

4.要有成分標示

5.不能有杏仁粉製品(我超討厭杏仁粉,杏仁果可以)

6.餅乾類為主

7.好吃,不要太奶太膩

 

以上考量也不是試吃前就訂好了,是邊試吃邊和先生討論後而得出共同結論的。

 

 

【選擇點心魔法師的理由】

除了符合上述考量外,他們「選用在地食材」真是深得我心!

而且他們是有季節限定口味,而官網也有寫他們怎麼製造出各種在地口味的餅乾。

 

例如:

香蕉巧克力口味,香蕉乾是自己工廠做的。桂圓核桃口味的龍眼乾是雲林古坑買的,但前幾天我又去他們門市時,說改成跟台南農民買了。前陣子還po出因為香草莢太貴,所以某口味產品只賣零售而不入喜餅。

 

另外是「料很實在」,試吃時,好多口味的層次口感都很滿。

像是國王巧克力裡面就加了好幾種巧克力,吃進去時,不同味道的巧克力紛紛出現,但又調配得很好,不會有某種味道強壓其他巧克力)。

(上面這位朋友直接把喜餅某幾小盒分給另一半,其中有一個口味就是國王巧克力,然後被我另一位朋友唾棄XD 前幾天去台中玩,特別去點心魔法師買一盒國王巧克力來吃。)

 

牛奶南瓜料多到我傻眼。試吃時,麵團牛奶和南瓜的味道已經很重了,殊不知每一個餅乾還混入一堆大片南瓜子,真豪邁!

 

傳統伯爵茶餅乾香氣很重,裡面竟然還加了蘋果乾增加味道與口感,我最愛口感豐富的東西了~

 

桂圓核桃是別人問要先吃哪一個口味時,我會先推薦的!因為特別又好吃,長輩吃到這口味也會很喜歡~

 

(我自己打一打,唾液都狂分泌XDD)

 

 

【包裝分享】

我們選新花嫁禮盒(米黃色),袋子改大紅提袋(有紅色的可以向家人交代XD)

外盒只有貓頭鷹、英文名和腰封,沒有「點心魔法師」五個字,所以不少人會直接稱「貓頭鷹喜餅」XD

九種口味都是自己挑的,如果有季節限定口味,可以請他們先保留麵團。(像香蕉巧克力是夏天限定,請他們保留到一月做給我們)

每種口味50g,因為每種口味單個的重量不同,我選的口味每一小盒的個數約5-6個。

 

我重視的成分標示,在上蓋裡面,不影響外盒包裝。

 

 

連紙袋也不馬虎,上面還有木紋,有點跟貓頭鷹呼應(貓頭鷹站在樹上XD)

裡面會附一小本美麗又圖文並茂的口味說明,正面訂一張謝卡。(謝卡圖檔是我們自己出的,點心魔法師免費幫忙印和訂,並放在喜餅上)

 

其實去年九月推出了超美令人心動的新包裝,詢問之下,餅乾內容物一樣,但包裝紙質更厚,圖案更美。不過因為價差有點多,訂購的盒數也不少,而且我想百分之九十的人拿到喜餅吃完就丟,所以決定不換,省下的錢拿去買更多東西給賓客吃(我就是吃貨XD)

 

最終選的口味:(善變如我,改很多次)

1.牛奶南瓜

2.桂圓核桃

3.藍黴起士

4.香蕉巧克力

5.國王巧克力

6.香橙鼠尾草

7.黃金地瓜燒

8.傳統伯爵茶

9.焦糖蔓越梅


 

【點心魔法師比我們還謹慎仔細】

最後來說說點心魔法師的做事態度!

我就是易焦慮的人,點心魔法師做事態度讓我完全不擔心!

訂單更動都用Email往來,什麼時間更動了什麼寫得一清二楚。

 

 

點心魔法師堅持喜餅不能當天才送到,所以週六中午婚宴,週三他們已寄出。但因為餐廳晶麒莊園週五才能讓喜餅進場(後來還是週四到,場地剛好不會被用到,晶麒莊園就通融讓我們先放了)。我和點心魔法師講後,獲得下面回應:

 

 

到貨後,發生一些小插曲。

貨運司機喜餅隨意放,貨單直接丟在櫃檯,以為沒電梯就不想搬到二樓(其實有電梯是可以送的),而且可能貨運公司作業疏失,原本10箱,只來9箱。晶麒莊園婚企珮珮點收後立即告知我,我打給點心魔法師店長。

店長馬上處理少一箱的問題,並跟我要了晶麒莊園的電話,打電話過去跟餐廳工作人員致歉,還說會寄一盒餅道歉。

(但其實根本不是點心魔法師的錯啊啊啊,少的那一箱後來確定是貨運公司漏掉,隔天立刻送到晶麒莊園。)

因為這小插曲,讓我知道點心魔法師和晶麒莊園是很可靠的!

(店長雖然講話比較大聲又急忙XD,但非常謹慎客氣的!!)

 

 

【錦上添花】

除了前面貼我朋友們私訊我說喜餅很好吃外,聽說通常婚宴結束上班後,辦公室的桌上都會有好幾盒大家分來吃,這次完全沒有XD

 

另外,我前幾天和朋友去台中,也順便去點心魔法師的店,多買幾盒餅回家吃,還買了兩瓶好吃的果醬!我想,以後我們去台中,點心魔法師應該是必去店家吧!

 

建議購買前先私訊店家詢問口味,因為他們每週五補貨,愈後面剩的口味愈少~

(果醬讚!但喜餅沒加價換果醬是因為覺得很少人會把果醬開來使用,我就是那種)

 

 

如果有喜餅需求,誠心推薦點心魔法師啊!


 

*婚禮相關廠商推薦*

 

arrow
arrow

    ch85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