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文具所滿一歲了!

前陣子才因朋友推薦跑去逛逛,這次有週年活動,逼我再度背著兒子搭車過去逛逛!

 

3/14週年活動第一天,我搭一路到「景福宮」(桃園大廟)下車,走進新民街。

新民街是我在桃園市區裡很喜歡的一條街,喜歡這裡的氛圍。

(也推薦到新民街的「只是光影」和「小間日常」坐坐)

當天不小心提早到小鹿文具所,發現外頭竟然已經有幾個人在等候了。

  

  

飢腸轆轆的我就先到附近吃個東西了。

原本想吃中山路上我的愛店——「塗記燒仙草」,可是竟然公休到3/18才開門,真是太可惜了!只好附近找家店點碗麵來果腹。

(大推塗記!他們的芋圓和地瓜圓好好吃,燒仙草和仙草茶都很順口,給試喝也很大方,推薦逛完小鹿可以去吃~)

 

吃飽喝足後回到小鹿文具所~

簡潔明瞭的活動說明!

  

 

非常喜歡小鹿文具所的門面~感覺經過都會不小心被吸進去~

(小鹿文具所最近也出貼圖了,其中有張圖就是小鹿文具所的門面,畫得很像)

  

 

進門的左手邊~

看得出來有哪些創作者的商品嗎XD  

 

我最近熱愛花草系列!右邊的蕨類印章讓我猶豫許久啊啊啊~~  

 

進門右手邊有個帥氣的樹,上面掛滿了大家的祈願卡~  

 

進門的右手邊~   

 

小鹿文具所很用心製作很多產品的SAMPLE,怎麼這麼會放火啊!!  

 

這是小鹿文具所自己出的印章~

兩種葉子、兩種花、兩種花蕊,讓人有很多發揮的空間,還能像SAMPLE那樣變成一幅畫,我差點手滑~~

(看著身上背著的兒子,嗯,默默又把印章放回去了。生子後變得比較冷靜XD)

  

 

 

好用心,還順便介紹桃園某些景點。

 

櫃檯一側~墨水們!   

鋼筆展示在櫃檯另一側~

 

美麗的信箱~

有代寄明信片服務!

可以先到裡面的明信片牆挑選一張明信片,在旁邊的小鹿體驗桌使用提供的各式各樣的筆寫字畫圖來完成心意滿滿的明信片~

  

  

   

 

記得帶手帳來這邊蓋週年紀念章哦!

 

提供幾種紙讓大家試寫,真貼心~

  

 

要結帳了~~

可愛但有點難轉的扭蛋機就在櫃檯旁邊~

滿五百元可以扭一顆哦!

 

櫃台上也有限量的「沈溺在文具雜貨裡」的文字章~~(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請參小鹿文具所的Facebook以獲得最新消息)

 

最後我很克制地買了個紙膠帶和包裝紙,扭了一顆扭蛋~

扭到百樂的鋼筆!!!非常幸運!

所長還很貼心地教我用吸墨式鋼筆~人真好~~

 

 

是說當天在逛的時候,聽到有些人是特地從外縣市來的,非常認真!

總得來說,我覺得小鹿文具所就是個精華版的文具市集,集結了很多創作者的商品與文具們~

整體感覺非常溫馨,要不是帶著小孩,我應該會在此流連忘返一下午~

週年活動從3/14~4/14哦!推薦大家來逛逛~  

 

【小鹿文具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4:00-20:00(週一公休,建議上粉專確認當月公休日)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50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eerforest/

arrow
arrow

    ch85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